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Holidays coming....BCK cameron~~~



等了这个假期好久。。想想..我已经许久许久没回家了,好久没有看到我最亲爱的daddy,mummy了,还有那只不冲凉的小猪,想起就好笑,我记得我上次回家我那个稍微高过我的老弟很自豪地悄悄告诉我,当他自己留在家,爸爸妈妈出外做工时,他竟然可以不冲凉,还有五次的经验。。=.=""我心想天底下竟然有这么懒惰的一个人,他的理由是他不爱冲凉,天啊!!这个竟是我的老弟...当然,我就去打了报告,告诉了这个惊人的消息给他最怕的‘马老师’(我妈是老师...)。。我看他还敢不敢不冲凉....说起我这个弟弟...总是给我欺负,从小到大,只有我叫他做东西,他从来不敢惹我,惹我他就惨了。。。他也不敢在妈妈面前打我报告说我做坏事,只有我常常“刺他背只”。。haha....有这么一个老弟真的是三生修来的福............XD


当天放学后,等埋他...收拾好''包袱''.真是打包小包回乡@.@##真不敢相信我的东西真的够力多,还有打算回家埋首苦读...(
讲罢了。。=p)。。提早买了回和丰的票,差点赶不及到巴士站,还好我和他的脚都几长一下,飞奔过去。。。我们上巴士了!!!!!!(excited!!!)
黄昏时分~~back home^^



haiz..highway一路塞塞车,冷气又冷到要命,@#¥%。。好不容易,做了四个半小时的巴士我们终于到了。。。(一个字...累!!!!)我安排好去他的家乡旅行个3day 2 nite才回家。。。。dear house...'"fattt hao....."tired....

cute miaomiao~~~
u r in my hand....hahaha♥♥shhh~~~~~~secret ...^^




next morning,he took me go to eat a 'wan tan mee'tat vy famous in his town...wit his friends...okloh,i vy 'sek do...'...静静eat le mee....vy vy gv him 'face'...=.=...actually i vy 不情愿。。 actually i dun like tis breakfast,bcoz bla bla bla bla......................(silent...i dun1 to talk to much about it,it make me crazy>.<###)dear took me go eat breakfast...
morning kiss~~~~


After breakfast we go to ipoh parade shopping!!!!Yeah,wasting money again~~~~~~~>.<###eat at 大树头。。。


最后,dear 带我带‘拱桥’一间他所谓“很好吃”的芽菜鸡吃晚餐。。erm...still ok nah...
你知道我看见谁吗???是【尿尿】roti咧....haha.....dia macam tak ada ubah since beberapa tahun dulu jumpa dia...loFinaLly,i buy 1 mickey T-shirt and 1 pink T-shirt....(see i really a shopaholic.....XD)...where oso can buy...n spend a lot money...haiz T.T
MANY PPL~~@.@#dear's daddy n mummy~~


bapa many hand hair...wakakaXD
3RD day,we going ipoh wit his parent...we eat at '富山点心‘...V looks like '媳妇eat with 老爷奶奶’...wakaka~~~~ hate many ppl at there,n need to queue n also very expensive...eat a little bit 'dim sum'need rm40+++....I NOT ENUFF!!!





最后,dear搭巴士回kl....我就坐daddy的车回cameron.了。。。。回家之前,我们一家去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 ...不好看的!!!no comment wit it...

see u after holidAy...

miss U~~~~



(TO BE CONTINUE~~~♥♥♥♥)

2 条评论:

  1. 我来捧场了…… ^^
    你的文章写到很可爱一下~ >.<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哦~~祝福你们~~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