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大家帮我说说公道!!!

有时候,都觉得友情几low class下,不是啦... ...我是说有些啦>.<#你hor把人家当知心是不是,人家把你当草的喔。。。偏偏咧,他们喜欢把wxx wxx (一种叫声)当宝的喔...
你的人格,不用讲,全部人心里知道,肚子明白(这个叫心知肚明...),我都不要和你计较...我跟你讲,你就害我害到够惨咯,你害我不能和我最最最老死,最最最最match(合拍)的挚友要分隔两地,不能再日夕相对,你讲你是不是很错????
看到你我还跟你讲一下话,问候你一下。。。有些人就是很奇怪一下的咯,他们有一个很可怕的地方,就是喜欢拿别人的私隐来当话题的喔,就好象唯恐不乱酱。。越讲越爽,越讲越high(这个叫自high..)酱你是不是要我加些调味品,跟你你讲我的坏话一下,我讲你是非一下,来个一唱一和,你才比较过瘾咧??????????? (言重申明,我没有angry...)
你以前最喜欢讲够力了,够力了(大家都是读liao,第三声。。)我告诉你... ...最够力『了』的那个人是你。。。。你的衰事多到讲不完,我都懒得睬你,讲了...”“塞气”啦,我都对你没有兴趣。大家你过你的,我过我的酱不好咩?我的事又关你什么事了(liao)?还是。。。你看到我过得比你好,你羡慕,你眼红了?????




『扁扁之名言:对付鸟人的方法,就是不要鸟它。。。。』




(忍不住替自己鼓掌鼓掌下 bak..bak...bak bak........!!!!)
p/s 由于这篇文章有一点点粗暴的字眼。。。。
×××××不属于本站立场..^^

2 条评论:

  1. 劲!!我喜欢~对付这种人真是伤元气。真是他妈的~~~人家喝醉酒关她鸟事啊!用不用跟他妈合手在外面放话啊!真奇怪,讲别人的隐私会得到什么好处?够力八!真希望她给他条狗反咬一口。
    干*耶!
    最好他给我看到这篇文章。
    鸟~~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给它网址叫它进来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