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home sweet home~~

还是家里好...突然发觉家人都好爱我...举个例子,


  1. 家人留了好多粽子给我吃,,,(因为我是粽子王)






  2. 家里买了好多巧克力等我回来。。。(我一日无chocalate不欢。。)






  3. 每天煮好料,吃到我肚子没有一刻是饿的,餐餐都是我最爱吃的,还有鲍鱼汤喝^^





4. 家里好多火龙果。。(有图为证)@.@##





5. 有我最爱mummy make 意大利面^^yummy yummy!! redbean roti....

i make punya 鸡蛋cake..(mou yan hao...T.T)

我觉得我好幸福...。。。呵呵.....以前的我总是觉得自己好可怜,没人疼,常常活在自艾自怜的世界里,原来我是这么地身在福中不知福。。。。这种先苦后甜的滋味真好!!有疼爱我的家人,和爱惜我的男友,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好..很美好...^^然后就会暗暗愧疚起来... ...我应该努力读书的,拿个好成绩来报答他们那么辛苦得供我读书,真的... ...我会的!我会的!回到去我会好好拼命奋斗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