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Am i Overweight???Oops~~~!!!

我是一个很爱秤体重的人,早上秤,晚上也秤。。。吃饱又秤,上了个厕所又秤。。。深怕自己突然体重又加升了,时时要保持在这种自我满意,自我陶醉的意境里...(没错,我就是对自己很严格...你如果不熟悉我或许你会相信...XD)但是昨晚奇迹发生了,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难以相信的事,我!竟!然!秤!坏!了!体!重!秤!!!!!我的妈呀!!!我一直在检讨着自己是不是肥到这个程度... ...竟然有如此的超能量把一个能承受280kg的体重秤弄坏了,我内心小小的尊严正在受伤地哭泣着... ...这是“bo ko leng A dai ji”(不可能的事) 嘛!!!从昨晚到现在为止,我想秤体重的欲望已经好五次了...来人ah!!找个秤给我解解干瘾吧!!!最后... ...经过我老弟的一番研究证实,不是我太重,是它太脆弱而已!!(bu yao wu hui...=])已经深深受重伤的秤... ...T.T我老弟正用着他毕生的经验想要帮我修理好它... ...可惜,它已经气绝身亡,小命不保了。。。你保重啊!!T.T不管你有多重,多苗条,这个秤会告诉你,你只有10kg...XD
我可以尽情地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