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说了我不是公主。。。=.='''


我发觉自己最近变得性感起来,越来越有一点点的女人味,忍不住post上来让大家瞧瞧...好像比较会穿一点稍微低胸又成熟的衣服起来,以前总是喜欢逛sg wang,time square的lala店,一天里扫了整十件的超便宜回来,多有成就感!或许是知道自己老了,和那些14,15岁的小妹妹fight不起来了,穿了会给她们笑??=.=''开始忠情与MNG,FOREVER21,PADINI的衣服来,最重要就是要‘露’一点的XD有朋友问我当个儿童不好咩?做么要换???好。。好。。好。。。但是uncle喜欢有women's smell 的女生,没有办法=___+lll

WEDNESDAY
课还没上完就溜了出来,说好了过了这个假期要乖嘛...说好了要用心上课...专心上课嘛......你看哪,你看... ....因为我没眼看了T.T。。。越来越对自己的三分钟热度无奈,一次又一次地纵容自己,没办法!!!爱美是女人的本心嘛!!!(没错)我不爱自己,谁来爱我????这是我给自己最宽容的借口...^^

我很可恶,自己出去混还不够爽,硬硬拉了佩茹做伴,四个半小时咧,如果没有人陪我说说话,讲讲是非我一定会睡着的,到时候睡到流口水,“xia shui"就不好啦...XD

真的几满意这间发廊,虽然烫了几久下,屁股开始冒烟了,但是那边的人很nice一下,一直和我们讲讲话,讲讲八卦一下,虽然他们有时会渣渣你一下,时间很快就过的啦。。。不错,还有免费又好喝的jasmine tea 喝。。。还有free的treatment... ....嘿嘿,是不是很心动leh???

好东西一起分享嘛... ....XD

X'TRACK HAIR SALOON & ACADEMY
30,JLN PRIMA SETAPAK 1,
JLN GENTING KLANG ,
53300 K.LUMPUR..



FRIDAY
Lol。。。我眼睛那天没有神,不美...XD






~~最近有人叫我参加SPUS APPRECIATION NITE's PROM QUEEN喔,要走catwalk喔,我会吗?要在台上回答问题喔,我能吗?要摆pose拍照喔,我店吗???应该不是大问题的。。。要keep fit????我办不到!!!要保持形象????不可能!!!!!因为,我不是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