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我不知道人原来也有忙到''7肖‘’的时候...

我真的很忙,每天日出晚归,搞到自己的样子很''衰'',好像一副僵尸酱==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在做什么大生意酱,是就好咯,我也想... ...其实我现在穷到身上面十块钱都没有,给朋友''佬''去走街看电影都要三思先...我很惨的,天天开OT薪水都没有,要吃树根了...时间表排到满满,要和男朋友约会的时间都没有...惨到。。。(〉。—lll)拜一是我一个星期里最最最讨厌的天,因为放学后还要''挟死''到运动场练壁球。我开始刚刚去打球的时候其实很兴奋的,因为那个教练长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是不是酱形容的?= = 随便哪,重点在后头,结果人心隔肚皮,那个死教练好像每天姨妈上门酱,脾气够暴躁.都不懂是不是嫌学校给他的费用少,当我们一个两个柔弱女子沙包酱对待,他X的,好歹人家也是千金小姐,没有温柔相对还不用紧,还对我们......真的比曹操还要没有人性,不爽我们就拉倒啊,你不要来教了,我其实也不想练得,我回家睡个大头觉更好,大家来个好聚好散:)因为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教育局为什么一定要我们不止头脑敏捷,还要我们肌肉发达...还好我们够醒目,一乘那位暴躁不注意就躲在厕所三八,因为我们知道他不敢进来...(进来就变变态佬,我看谁的代价比较大#.#)



星期二
SCIENCE EXHIBITION workshop (part I)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画画技术是那么得了的地,不去读design真的埋没了我以
生俱来的天分,整个booth的东西都是我一笔一画完成的(功臣不可埋没)。。。当然,我还乘机把我最爱的牛darling放上去沾沾光,还画到有模有样,老师看到都叫我等event完后送给她,可是我是个有情有义的人,阿牛~放心,我是不会啐弃你的,所以牛牛现在贴在我的门口,各位喜欢的话可以来高价和我买,从五十块起... ...XD

星期三 SCIENCE EXHIBITION workshop (part II)
我可以教大家一样东西,准备一杯全脂牛奶,加温后滴适量的醋下去搅拌,再用隔渣器将它们分开它就会变cheese了,情况如下,百分百乳酪味,也可以吃,只是我不能保证你会不会食后进医院,因为我也有想过用它来做cheese cake,这样一来可以不用出去买,二来还可以省下不少成本,其实我真的只敢想... ...


登当....!!!大功告成。。。


星期四
CHEMISTRY LAB analysis of salt
(课后感想:第一次发觉原来我对化学是这么有感觉得,原来,我和你是有feel的)







星期六

SCIENCE EXHIBITION DAY
其实那天人很少,可以说是做来给自己看的。不准说我傻,我也是被逼得。还好我们够齐心协力,还认识了一位小弟弟,看到lenglui大姐姐都没有害羞下,还对我们没大没小,看在为我们做牛做马,我才不跟你计较== 他说他笑起来很淫喔,所以他拍照都不笑。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丑,很吓死人,我现在要去睡觉,睡个三十六小时,因为我现在严重不够睡,睡醒... ...包靓到吓死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