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I'MMMM BCK....midvalley~~

搭着老爸的车回着kl...心里带着微微地眷恋,这个假期好短,真希望它可以变长多一倍。。两倍....哎哟!!人家还没给爸爸妈妈'sayang'够嘛。。。T.T..回来了没有得睡到死猪酱都没人kacau...没有人准备超级好吃又有爱心的早...午...晚餐给我吃,没有人在我耳边牢牢叨叨,有没有老弟让我招来顺去...XD....没有得吃饭拉屎睡觉喝水都可以‘白吃白住’... ...[你以为在外面生活不用钱啊??水费电费厕纸是免费的啊???你就想!!!!]真的觉得几不公平,为什么上课时间永远比假期长??教育局一定是和我们过不去......haha~~没办法,就只能回来这边受难。。。



有时真的觉得我的屁股不能静静地贴着椅子的,乖乖的在家里坐着认真读书一下不能得咩??我都觉得有点头痛.....我又整身痒了。。。。。。。。。。(后续)

















结果,我们到了mid valley!!!!@.@##me n dearpity dear was so tired....T.T..eating ''tempura'' so SPICY!!
so cute TEDDY BEAR ..i love it so much!!!XDI buy from ''SPRING FIELD''Testing dress in MANGO..穿了后我保证我不是当公主的材料=.='''


until 9.00pm+++,our legs n feet so so tired....bck bck home....=]
VY happy n tir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