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sunway pyramid~~shopping wit dear❤❤

星期三。。。八点就要上课,快要死了,晚才大头还有那个发福的okapi, 哇。。。!!!真的好久没见过他们了,酱又是的,我都好久没有回金马伦了,就算没也找他们,大家各忙各的,好不容易聚一聚,在station 1 cafe一起吃晚餐,那个waiter有够蒙蒙喳喳,一直点错餐出来,五个人吃为什么会点了八样东西出来咧,哎哟。。。想都知道啦,点了羊扒出鸡扒,冷牛 奶出热牛奶,几奇怪一下的咯=.=??? 那个waiter有够衰了,我看他整天都不够赔,hehe。。。好彩。。。。我的chickenchop都很不错吃,没让我失望,哈哈。。吃晚餐两点半 才睡,看戏。。。够!!!在上课一只打瞌睡,老师一转身就闭目养神一下下,就算只有短短那五秒,有杀错,没放过。。>.<###)teacher teaching infront,i fishing at belakang...lolXD...那个mr.keong不懂在搞什么,教书教到像在玩过山车,快到要命,我看到那些什么benzene ring,alkane,alkene。。。脑袋都要爆炸了@.@##自己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材料。。。haiz..



还好。。。上到十一点多等最仁慈的ms.hee给esSAy question就和我的dear去了sunway pyramid..‘埃’我的dear好多天,他终于答应带我出去了,哈哈哈哈。。。




搭了快一小时半的bus,lrt,bus.....我们终于到了!!!!!YEAH!!!!!!!!!!!=)





然后咧,我和他就开始走街街咯。。。好少人,可能是上班上课时间。。。
我们在monster ice [公私]了一个red bean
n yam ice~~~~几美味一下的^^当然哪,是我介绍的喔!!=p



是不是很开胃呐!!看到都流口水。。。

he is mine...



过后呢,我们就去买衣服了。。。。这个就是我最喜欢喜欢做的事。。
我就开心咯,他就闲咯。。。“又要花钱。。”他心又在埋怨着,因为他的钱包又要缩水了XD。。好喜欢这条裙子,可惜它的腰带坏了,又没有存货。。。T.T



走到脚酸,他的脸色开始越来越无奈0.O的时候,我们就去看戏咯。。(就当放过他啦XD。。。)angel n demons...不错得一套戏,不过几难明白一下,关于宗教的‘东东’。。
看了后有点想去买本[达文西]的书来看,应该会很吸引人吧它的剧情。。。 angel n demons....


看完戏后,在'龙的传人'吃晚餐咯,好吃咯!!我给它85分。。。^^






yummy yummy 小笼包。。(到反了= =

dear 的不懂"...."。。。
(Oops sudah terbalik juga...lol...
XD)
ada chicken ,腊肠,mushroom inside..
manyak sedap!!!!


hungry~~~

saya makan mee...tis call 炸酱面。。looks like拉面XD..

looks vy nice....yeah!!(又来= =习惯就好。。。)



dessert..(n_n)

私家保镖???!!!
fei po....!!!!(need keep fit!!!)

纸巾拿回家作纪念。。。bill yang sakit pening,,,@.@#




i like tis pic so much...my dear looks so natural n handsome^^
(sweet sweet neh~~)


today,u gave me a happy n memorable day=)
(i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