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SAKAE Sushi Buffet @ Pavillion...


星期五

考完死鬼酱难得chemistry test 我们搭了45分钟的巴士,才到pavillion的后门,鸡蛋糕,那辆巴士够烂chou,没有冷气,还有很多ma lett lou,对你瞄上瞄下,我插.....!!!!!!!再看就吧你的眼睛挖出来,和等下等待以久的sushi一起吃!(我讲下而已,我不会糟蹋美食的=))~乘三点开餐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去它的厕所整理仪态,那个巴士窗开大大,下车时看到3个傻婆,除了mimi~因为她是包头的,不错,下次我坐巴士也包头,头发不会乱乱飞!=>

Camwhored in toilet while waiting again =D









Huala La~laa~laaaa~~~~三点到了!!!!XD
冲啊~~~~!!!!!!



我们四个人成功吃了47碟!!!=D
底翻!!!还一人赚回RM18.70~~
= =DDDD


I can see my 猪腩肉in d mirror...=X


chai swen,你嫁得啦!!!!XD

最后,我们4个带着超级大的Spare tire 回家~^^



谁有兴趣去吃?找我~~我们再去吃过...=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