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微笑●牵挂ુ



“品味牵挂 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颐心的深深惦记,它可以联结亲情,联结友情,联结爱情。牵挂是一份亲情,一缕相思,一种幸福。





给在远方的你: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你的消息,那是一种关心,因为你有放在
我的心底下。这种牵挂是很干净的情感,没有任何杂质,我想
给个电话你,传个简讯给你,和你聊聊天,说说最近的状况,
分享分享我的喜悦,但是,这需要莫大的勇气,这是我一直在
寻找的。你曾经在存放我的档案命名为专属天使,那是多么纯
洁高尚的称呼,你的用心我都有感受的,都深深记在脑海里,
那种甜蜜是实实在在,一点也不虚伪的。可惜天意弄人,或许
能相爱的人不一定适合共存,我们需要与几个有缘无份的人擦
身而过才能遇到真命天子。但是,我很想告诉你,那些走过的
时光不是骗人的,那些点点的记忆不是浪费时间和无处的,那
些因你而拥有的快乐回忆是和你现在
曾经有过的最美妙的沟通
或许,这也是上天对我们最好的磨炼。我想告诉你,在冥冥
之中
遇到和自己最合拍的最爱是多么的感恩,我想告诉你,找
到自己
最适合的终身伴侣是我们得得失失、撞撞跌跌所得到的
最幸福的
成果。我好想告诉你,我找到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那团
光线,那团
火了。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除了日常生活和课
业必所带来的
少许压力和烦恼之外。你也要加油,过得非常好,
你知不知道?



♥(๑◕ܫ◕๑)ラビ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