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情迷与红樱桃之恋中~



还记得,我尝试过一次樱桃的味道,从那次之后,我就爱上它了!!!你们想到樱桃就一定是想到那个铺在蛋糕上做装饰的那个甜到要命,味道很恶的那个樱桃对不对?我跟你讲,以前我也以为是酱,对它实在是不敢恭维,谁会对那个又臭又甜腻腻的臭樱桃又兴趣!但是,我们都误会它了,那个''臭''的是遭遇过加工的,正版的****味道真的是''一级的棒''****而且是被公认为拥有vitamin C 最高的水果!+_+****

我老早在上个月已经瞄到它已经开始热产了,但是看到它的价钱就咋舌,六十元一小盒?mjj Zzzz一想再想,真的不舍得那样来'割'我的钱包。不幸的是,今天就当我在pasar seni补完习,带着高傲又自足的心情
**因我补习老师一教就通,geng!!**回家时,它摆在路摊那像我招手....我豁出去了,sayang saku mia~ dearCHERRY!!我得到你了!!!结果,我用了五元买了仅仅的‘10粒’像二十仙大的小瓜回家。。。(zhen de TMD 贵=.='')
*请漠视我那双又大又深的熊猫眼...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