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I ❤ egg tart

我发觉自己在和“它”在一个美好的偶遇下,“它”让我怔惊,让我停留在‘词穷’的脚步,我无法用一个适当的形容词来叙述 它,对它的评价,因为我怕我用错字眼会让大家会感受不到我和它相遇的那甜蜜时刻,我只是知道我们遇到那一刻,我顿时头袋一阵空白,被一股温暖的气流上冲,我们眼神触电...zi~zhiii~zhiiiiii~ZZZzzzz,那股恋爱的感觉是多么的强 烈!我的温唇和它的皮肤紧密地连在一起,牙齿和它的身体在互相交流,口腔充满爱情的甜蜜喜悦!!好啦,我知道我又离重点很远了,有一点18sx,儿童不宜...)我 在双峰塔的Isetan最高层的收银处斜对面 发现它的,我被它皮光肉滑的外表给吸引住了。不是骗人的,它真的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 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 ! ! ! ❤ love it...HEART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