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 转角处 ● 幸福 ”


这是我从我的好友,yiying的blog上 copy下来的,无意之下发觉又关于我的对话,


我与乔莹的对谈。


我:乔莹,我觉得菀馨追求爱情的毅力很劲恶。真得非常厉害。
相信没有多少人可以像她那样坚持。她拥有了属于她的那份幸福,真的发自
内心的引她为荣。


王:哇!做莫酱突然?哈哈...是啦。我想想真的佩服她。我要她酱的勇气
都没有咧。


我:突然领悟到。因为我没有她那种勇气与毅力。她以前真的很勇敢咧
!用完所有时间,精力和青春去做赌注。幸亏她赢了。不然一定很伤的。


王:对咯!就是说咯!我也酱觉得。真的~爱真的需要勇气。
而且,幸福真的是要争取的。是老土了一点啦~~可是
千真万确阿。


我:可是那天我在家门口听到那些小瓜在大声朗诵。听到一句名言。
小学老师也有教过我们的: 美丽的花朵不要摘。所以我在想,美丽的东西是
不是不一定要占有?想要得东西未必得到手了才是最完美的结局吧?
我不懂该不该去做厂赌注。我们都不敢爱。


王:哈哈。真是巧。有些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我今天才跟自己讲这句话
。可是我比谁都懂这句话是安慰自己罢了。而且现在就后悔了。早知就敢敢赌一把啦。
可是现在我的 赌局散场了。来不及了~嗨~~你的如果还没散场的话,朋友,赌一把咧??


我:嗨!我需要时间过滤过滤你讲的话。天啊!为什么学校老师没有教
这科?如果下了重本却赌输了,会片体鳞伤的哦!可是如果赌赢了,就能
拥有很幸福很幸福的结局。输与赢,只是一线之差。可是间中的代价却天渊之别啊!


王: 如果早就给你知道会输还是会赢,就不是赌博了。1+1=赢。1-1=输。
这就是学校老师会教的。如果那么容易赢,今天的菀馨
就可能只有普通的幸福,而不是 很多很多的幸福。如果再给我一场赌局,或是那场散
了的重新开牌,只要有67成把握,我就给它下重本。嗨!拿出勇气来吧!
大不了跌倒了再爬起来。痛了就哭。 起来又是一条好汉。痛多几次就一定
会幸福了!酱子形容很对厚?免惊!敢敢去!


我:是不是输了一次就要一直不断的尝试?试到最后真的无力再爬起来
了才可以放弃?可是我很爱脸!不肯做低头的那一个。


王:对啊!我也是啊!就是爱脸咯。哎哟~傻婆啊!不要担心会不会
丢脸。就算对脸也没有很多人懂啊!而且为了争取幸福而丢脸一点也不
丢脸啊。我们两个不是都在佩服菀馨吗?是是??


我:酱又是~~丢脸就只有我和他知道。别人不会懂的。等我有了
心里准备再跨出去吧。很谢谢你!幸好有你。认识你真好!


王:嘻嘻...真的吗?我的荣幸!希望不久后,我会和
我的朋友说我有一个好姐妹勇敢争取到属于她的幸福。然后很
幸福很幸福。


我:谢谢你。幸好经过酱多风风雨雨我们还能成为好朋友。
认识你,一定是我上辈子做得好事多。我一定会让你有机会跟别
人酱讲的!


王:酱的话我和你和你家的bobo都做了很多好事哦。哈哈!一定!
加油!


我:嗯!谢谢你!知道你一定是很忙很累了还要抽时间出来开导我安慰我
。酱的朋友去哪里找?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啦!你也会有你的赌局的!将来你可能
会是我们之中最幸福的那个哦。


就算我在这场赌局中输了,我也还有我的好姐妹在背后支持我。
我也不算输得倾家当场啊!
乔莹,谢谢你的鼓励。 菀馨,谢谢你做
我的榜样。真的很佩服你!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哦!





我看了她的这篇文章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不是因为成为她们之间的话题,而是
见我的姐妹淘们都在积极地寻找、追求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或许你们错了,我
不是勇敢,我只是固执或者是有对自己想要的那一份执着。因为我相信幸福
不会
从天上掉下来,我们应该自己去争取。唯有自己用心地付出,你才会发觉到成果的珍贵,和好好地去爱惜它保护它。在这边有还想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的任性害你们担心了,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以及保护,还好你们没有放弃我。

yiying,谢谢你把我当成你的榜样,虽然我自叹不如,我的直觉告诉我,你的轰轰
烈烈地爱情故事正在后头,加油!谢谢你把我那份又固执又硬劲的精神为荣,哈哈~~然而我觉得自己好笨,而且常常鲁莽乱撞搞得遍体麟伤,但是我一定也没有后悔,因为我认为我头上刻着一个“勇”字,天掉下来也不用怕,因为有你们在陪我顶着这片天。像柴九说的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我突然想在这边呐喊。''姐妹们,兄弟们,相信我,我们都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



**** p/s ;还有还有,下次不要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啦,啦啦啦拉~~啦拉啦~啦啦啦~=P
要讲,就 ☎ 和我一起小声讲,大声笑嘛 !!shhh~shhhh~~~HAAhaHa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