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神经病的自白...

我最近很沮丧,身体和精神都在受着课业的折磨,连续考试四个星期,虽然只是小考,却不能不看重它,它有比一副照妖镜,它把我的庐山真面目照个一清二楚,看透我所有的弱点,考试一天一天地在走,考试成绩一天一天地在派,它把我杀个片甲不留,比个泄了气的气球还要惨,把我伤个体无完肤 TT
我承认我不是个勤劳的人,但是好在我老师给的功课都有
做,每天复习不在话下,临考试我更肯定在抱着佛脚,来个赶夜车,最后的冲击!!!! 第二天早上必定带着很‘醒目’的熊猫眼去学校报到。但是我的成绩却让我的自信心从高山坠下,每天都好像在坐过云霄飞车,让我心惊胆跳。做么?
因为我都以为我
会做,拿个及格或更好都没有问题,结果,人家的分数都接近两的0 (就是100分的意思) ,我的成绩却接近1个0 (就是接近0分,10分,20分....30分 ........)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神经病每天都可
以名列前茅,保持在完美的意境下,害我们这些平凡卒子都只能远远盼望,垂延三尺都没有用,那块肥肉永远都没我们的分。我不甘心,我也要站到高高给人家羡慕,也要成为人家话题中的天才,我也要那块肥猪肉!!! 我也要成为一个神经病,我也要天天抱着书睡觉,我也要和那些留下许多让世人恨透的知识的
科学家算术家当最好的朋友。
好吧,我现在非常愿意被你们称为神经病。大家好,请叫我神经病!!!!
(* ・.・*)


“要把书读好,要拿辉煌的成绩单,必须要有勇气当个神经病。”



我发现我有点迟钝,每次写blog,post照片往往都是一个星期之前所发生的事。好吧,我会改进的,请你们拭目以待^^上个星期五,我又和我的宝贝去了pavillion,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前一天和佩如她们吃了寿司自助餐后还逛不够喉~ヽ(**)ノ所以第二天又tem我的宝贝再陪我去走多一轮,顺便去看看有没有他想买的鞋子(他的鞋子已经很残了,鞋底每天都在向我微笑了.)


我们在Carl's Junior享用我们的早餐,我们叫了最便宜的famous star set 的牛肉汉堡包,因为宝贝家里拜观音,所以他就只能吃薯条和喝水,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偷吃了几口 (●´з`人´ε`●) 我告诉你,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汉堡,它的薯条也很特别,得空你们一定要试下~


解决了我们的肚子,我们在pull n bear逗留了快一个小时,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间衣服牌子,里面在做着sales,店里难得的多人起来。过后,我的宝贝,他指着试衣间外的一个中年,腹部微微发胖的男人告诉我,“看,那个就是以前很红的那个阿牛!”我一直不相信,这怎么可能,这个不修边幅,脸上有几粒很显眼的豆豆,身材又不keep,身边又没几个保镖的uncle怎么可能是我从小听他歌的阿牛!除非你叫他现在唱从前我老爸时常对我们唱的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 给我听,不然打死我都不信阿牛变成中年阿伯了。我一直目不转移地望着他在店里的一举一动,他一定是把我当成了女色迷,哈哈~我现在明白原来明星也是人一个,就和我们一样,荧光目下的他们也是需要包装的;私底下也和我们这些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结论是:我也有资格当明星了!=]
你们看我的宝贝,帅到....!!! 我没有在自夸;p

宝贝终于买了一件外套,还有送了一件丝巾给我,宝贝最好了~! £ονё U~
我要这件...我要这件... ...我要这件!!!! XD


我看到很多的daddy,mummy帮他们的babe 和transformer留影
,我也要我的babe和transformer拍! ! ! ;)
Lol...
我很喜欢我们背后的那些风光! =)



Hv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