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奸商de商业手法...AhRGgg!!!

其实这个是上个拜六的事来的,但是我太忙了~天天都考试,stpm真是难考,没有耐力+恒心的人千万不要考,我是说一句,“我快顶不顺啦!!!”考试没完没了,功课倒山满海(其实我已经很早就开始放弃不干了),活动死鬼酱多,我的老命都要赔上去了。其实如果我如果乖一点每天上完课就回家那可以不用酱累得,最衰是mega sales的来临,一天到晚都在诱惑我,害我常常早出晚归,我快认不出我家的门是什么样子了TT还要挟死赶飞机读第二天的考试,我跟你讲,我的眼袋n黑烟圈快要盖完我的眼睛了... ...你有看过有人周末调闹钟起身等shopping centre开门的人,告诉你,这边就有一个...(就是本人,请多多“领”教)好像怕死好料给人抢完酱,还以为自己很有钱=.=""其实那天出去不是我提议的,都是dear不好,是他提议的,最眾祸首是他=P

经过我一番精明的研究后,我发现mega sales是大骗子来的,是骗那些傻蛋去shop shop而已(第一个蛋是我,第二个蛋是他),那些好料都原来是卖来卖去都卖不完的次货,美的新的请原价购买,害我走完整间1u才知道受骗!


还好,我们看了ICE AGE 3,本人觉得很好看,超级爆笑,每个动物角色我都超爱,太可爱了!!!!我最喜欢那只眼睛长得距离远远的那个树癞,它叫什么,忘了~好像是S字头的~小孩爱看,压力大人士要看,心灵幼稚的人一定要看!!!不要看左看右,我讲着你...



我们在回之前在delicious用我们的晚餐,我们也是被骗去吃的,被它美丽的沙发,因为我们的脚很累,走了快6个小时,你试看累不累。deng tangggggg......我们在它美丽的沙发上拍照留影,最重要是看到delicious那个字,因为吃它不便宜!!!还有那个menu设计到好像那些餐垫,我和dear在那边坐到美美等人家来serve我们,结果一个肥妞waiter来到我们的面前要帮我们点餐时,我的dear就很有礼貌的问她,“May I have d menu plz ...????" 她就指着那个餐垫讲,"here is our menu...." =.=''''Lol..... 鸡蛋糕/....

餐垫的真面目...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的,做么我要关眼睛...><


我最近爱上这样的裙子,看起来很飘逸,很斯文,又很舒服,吃多多肚腩又不怕走出来,goood!!!!!哈哈~
但是他说很像他的印度老师穿的裙子... AHGR!!!
各位,觉得怎样?很好看对不对,要看谁穿嘛!哼!

这个一流,包装一流,味道一流,视觉一流,和我的dear公司你一口我一口更加一流!!=D
它还让我惊遇香港“何妈”!真的一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