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I wishes u A Merry X'mas ~

Rusted December

It was a wonderful December 2009 ! =D


13/12/09 darl 和我在我还没回hometown之前再去了一次pavillion,

我和他说过,一年里头我最爱圣诞节,我爱圣诞树,我爱圣诞红,我爱圣诞礼物...

我爱圣诞老公公,我相信在夜里十二点正,圣诞老公公会骑着他的麋鹿车,把每个人祝福和希望都送到各家各地...我爱十二月里的每一天,总觉得浪漫的气息散布在每个街头小巷,哪里都会有意外想象不到的惊喜....


我知道你也爱十二月,因为这个寒冷和温馨的十二月,才会诞生你宝贝的这个小魔头我...\(≧▽≦*)/











Love is

万分Thank you 给我最亲爱的 Heng Ying & Mitsu teoh

你们让我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你们会用心为一个过了生日好久的姐妹补庆生日,我很少有这么认真,真的很感激你们。因为那么少有的认真,所以你们一定要收下我这份盛重的感谢...我你们...

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忘了拍,因为太好吃,全部都在我伟大的胃里了。




18/12/09,


Sweetie, congratulation...
I like ur new house so much,i love ur red color room, it looks good !

And the last but not least, ur Cheong-K room is AWESOME ! =)












24/12/09



The X'mas eve party in my house !





May the spirit of christmas bring you peace.
The gladness of christmas give you hope.
The warm of Christmas grant you love.

~MERRY CHRISTMAS~


p/s I'm going to Thailand on 29th....=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