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fabulous girl's 19th birthday ! =)

THE EXAM STILL NOT END !

感谢你! 12 8日,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



我的生日当天,我只知道我还有两张papers,我以为就只有书本在陪我度过,还有累得半命的身躯,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休息,充电,逛街,疯狂购物,看戏,还有唱k…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过了考试,过了… …我一定会,一定会去补回所有失去的美丽时光,把它双倍,三倍地补回来,叫它给我看着来>.<


我的darl七早八早就往学校跑去,他告诉我他有课到八点晚上,最近他又为了他的assignment忘得要命,我对他帮我庆祝生日的期望也没抱很大…


看看他为我准备了什么… … ^^

Salad …

内有我最爱的牛肉,亲手煎的… …忘记拍照><

全在肚子里了哦,不要问我好不好吃,我一定会和你说很美味~erm~~



Häagen-Dazs

我只知道它的价钱足以让我溶化,更不用说它那入口即溶的香浓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到~噢~不,不能叫冰淇淋,叫雪糕好像比较高级,HAHA

不过如果你叫我自己去买它的一小盒雪糕来吃,我会和你say NO ,吃完也是会变成一堆大便嗯出来~好浪费,嘻~不过你要请我吃也无妨,多少我也全收~多多都和你塞进肚子.




Cheong-K session 和我的housemate ,Brian Phang & Matt teoh…


Finally, we having our dinner at Kim Gary …I’m so happy I still can get a wonderful celebration during my exam… don’t complain me, I still ‘’guai guai’’ study so hard for my next day PA objektif paper whole night…

I’m 19th years old now ! I’m pretty & charming now ! HAHA~ !

Have a sweet dre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