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Family's ♥ always around us ~

上个星期妈妈打电话来,问了我trial考得怎样...对话是酱子的,
妈妈 : "考试考得怎样?'' ''还理想吗?''
我 : '' ... ... 糟透了,没有预期地理想... ... ''
妈妈 :''以这样的成绩能考上大学吗?''
我 : '' 不能 ,我... ... ''
我们的对话那时停了5秒,谁也接不下去了 ... ...
妈妈之后再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说...
妈妈 : " 考不上就不用读了咯,呵呵~ ''
我淡淡地回了句 : '' 能读的话当然会尽力去读啊! ''
我只记得妈妈说 : '' 读不到的话就别再读了,给自己酱大压力也没有用;
人的路有很多条,不一定 要读很多书,有些人也是
能赚很多钱 ... "
我只是默默地回了'' 嗯...嗯... ... '' '' 我会再努力地了''' 就关上了电话.


我的眼泪在盖上电话地那一秒即可豆大豆大地掉下来,
妈妈一向来
是最注重我的成绩的了,也常常告诉我,一个
学历低的人在这个
社会是多么地难立足,怎样去和别人竞争.
我一向都觉得妈妈给
我的压力太大,一直逼我去拿我不
喜欢的理科,因为她觉得上了大学
能有更多地选择.
妈妈突然这么说,我觉得好难过,妈妈是爱我的,

她在心疼着我的辛苦,她知道我的无奈...我想,
妈妈那时候把她对我的
那份寄托和希望都毁灭了.
我并没有付出我最大地努力,
那份愧疚一直在我心里...
晚上,我寄了封简讯给妈妈,

''我会尽力读好来的...''




星期五,我和我的姐妹约了出街,出timesquare走走,
我想,这应该是我考试前最后一次出去了吧 ! 这次出去后
真的要订下心来,为考试好好努力了,算了一算,还剩
下最后的25天,要做最后的冲刺了...




me & Bobo


Evonne n Cheok kuen

我已经很久都没和bobo一起出去了,在好姐妹
地面前总是可以最放松,把什么都说出来,心情
可以得到释放.血拼了一个下午,身体和心灵都得到
了释放... ...现在,又是时候躲回进书本里了 ...


p/s 我想着应该会是我考试前最后一章了,哈哈~祝我考试顺顺利利吧~大家考完试再见吧,要等我哦~!(*´∀`*)。o

2 条评论:

  1. 等你~等你考完试请我吃大餐...
    现在到我考试啦>.<
    都不知道怎样死~~
    既然知道妈妈为你好,就加把劲咯...
    我也要加把劲了... 不然死到很难看...
    给爸妈"插"就不好了...
    不知何时能相见,只好呆着网上,见...

    回复删除
  2. hmm .. love ur post...
    family suppor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even if all ppl didnt support u...
    if u noe u still.. always have family by ur side.. it's the best thing d..
    we reli shud appreciate that..

    ganbatte in ur exam oh~
    U can do it de !!!
    jia you jia you!!
    never gv up 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