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Brian's Buff -d.A.Y celebrity at TENJI's House PART II~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部落格越来越懒得update,
一直再为自己辩借口,
就像那些把孩子生下来后就把它遗弃
的坏妈妈,很不负责任的咯==
现在敢敢在这边post上近一
个月前的东西~之前一直在那''ya 文ya武'',写出
一点乱七八糟
的english,好啦,我承认自己不是当banana的料,

唉~还是写回华语比较好,我''实'' ''在'' ''是'' ''不'' ''会''
''用'' ''英''''文'' ''来'' ''写'' ''出'' ''我''
''的'' ''思'' ''想'' ''啊''!!!!


好好好,我们现在从19.08.08 开始说起,我那天记得我头痛到
够够力,可能是秀姐的ah pek proton saga 太热,股到我
晕驼驼。好不容易,才到了!!!

大家的脸上都充满笑容=>

谢谢你,布赖恩,你让我突然发现我的头原来很小~
XD






- S T A R T -


-Ka-ka-Cau-cau-

大家都好爱巧克力瀑布~


我可爱吗?
嘻嘻~

旁边那位婆娘真的吃到si beh样衰,你看她enjoy 到 ==



很有创意厚?
你看得懂是什么来的咩?
看得出你就好料咯 = =

谁到点子啊~~~!!! Zzzzz








很够吓人咯这张~==


****最近大家都很盛facebook , 连我老妈也在疯狂着,原来她好喜欢 种菜啊!!!还很厉害地来add我,搞到我都不懂要不要approve好, 妈咪,不是你的宝贝女儿不屑你,她是怕她做了什么坏事都让你知道啊~~~!!!!! (●≧0≦●)****


2 条评论:

  1. 哈哈。。我是路过的,不过我最近也爱上FB了哦。。。

    回复删除
  2. FB魅力不可挡阿~!!! 谢谢留言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