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爱上小眼男...




我不得不承认我对眼小小,笑起来时眼眯眯,小到快要看不到眼珠的男生有那一番执迷... ...
我也知道眼睛水汪汪的男生就好象吴尊,马天宇,有多么迷人,他们的电眼不知迷死多少少女,拜倒在他们的石榴''裙''下,简直就帅翻了~我钟情于眼睛小小的男生;因为他们笑起来的腼腆样子,眼睛眯成一条线,像极了弯弯的月亮,看起来多么的温柔和谐...我喜欢他们那双眯眯的眼睛;他们的眼睛好象会和我说话酱,说的全是甜言蜜语,把我整个人都融化掉~我喜欢你的小小眼,因为我知道在你的小眼睛里只能够容得下我,包容和疼爱我...^^




哇~!我被小眼男征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