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we ♥ nandos' chicken

...year 2008 . 02 . 14...


星期天,我和宝贝又去pavillion,去买了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已经说好要买这套polo Tee,因为有sales $$ ........宝贝的是purple color 的,我的是peach 的=))))........
因为电话的像素太烂,拍不出来T.T...没关系,
穿出来给你看一定''水水'',当然哪,美女穿什么都酱美的...^.^Y...这个月穷得可怜,不能再像之前那么疯狂购物了,都是mage sales惹得祸,要不是它,可能我可以存到很多很多的钱...(在幻想着...),好像换个可以无线上网的手机,erm... ...就算没有像素高一点的也不错......我要DSLR,我要新手表,我要高跟鞋,我要护肤品,我要新包包,我还要多多多多衣服!!!!!(心里拼命呐喊着... :D)





之后,我们在nandos' 吃我们的早+午+晚餐...够省,距离上次吃已经是去年的情人节了.我已经念念念了好几个月了,我的空就会拉长尾音问他,酱比较有效............
''dear...我们几时去吃nandos' ??? "
"dear... ...我想吃好料 ~~ " "dear... .... 我们很久没'kuih'扒了哦~'' ,他每次都没好气地看了我两眼,
然后自顾在那边要摇头 ,然后在那边发牢骚,反击一句,
'' 你好会花钱哪........." '' .................... " ,然后就继续玩他的game ......-.--
应该是宝贝可能已经顶不顺,被逼缩紧裤带带我来吃 .....()



urs
mine
mine oso ...
/

...tis really really delicious...melt my heart...ermm....~

我们过后到timesquare逛逛,因为我想买鞋,我还是比较专一,喜欢回我
那双旧旧,又不舒服的白色凉鞋,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嘛
....( ̄▽ ̄)...
我们在times square买了这个pancake,green color 的是mango 味的,
yellow color的是 durian的,1盒RM4,只有两个,好贵,有钱我会再
回来买你来吃的...
/...



这个是我的facebook里的ffs我的owner帮我改的nickname...
“═╬♥
PriNceSs Miya♥╬═ ”
...
我很喜欢哪,酱聪明刚好跟我的blog一样名喔,真有心......


* 考试要到囖,要专心读书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