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甲型(H1N1)流感... ...

最近被感染H1N1的人越来越多了,搞到人心惶惶,连我的同班同学都被感染了,现在在医院内隔离起来,我的姐妹们又病了,害我好担心...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大家切记照顾好身体,喝多一点水,做多一点运动,我的姐妹们,你们也要快快好起来哦!! =))))

3 条评论:

  1. 我把♥也给你..哈哈..你就会不受感染了.健健康康的XD

    金马伦也有一个case了, 目前已经送去KL隔离..
    最近我们学生和老师都戴口罩上课

    回复删除
  2. ♪ J Y e e ♪ ~ 是学生被感染吗?没想到连金马伦都会中了,真可怕;(...希望大家都没事,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回复删除
  3. 不是,老师说是一个大人,大概50岁左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