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there was a promotion in Marhattan Fish Market ♥

最近的流感越来越严重,看到伤风感冒的人最好闪远远,我们在进戏院前赶紧去买口罩以免被传染,很可惜,跑了watson,guardian,vitacare,统统大大小小的药房都找不到..天呀,口罩,你是不是酱有用先,怎么这么难找啊 !我妈说,如果我出门没戴上口罩就不用回家了.口罩啊口罩,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你在破坏我和我妈的感情 =(
话说如此,流感也带来了不少好处,
1)大家都变蒙面超人,丑八怪出门也不用自闭
2)平民百姓变得神秘起来,可以尝试下当明星的感觉
2)口臭不会吓死人了
3)逛街看戏不需再人挤人 =)
4)人间处处互相表示关怀,多温馨 =)
我们去了Marhattan Fish Market试试... 里面没什么人,冷冷清清...

my dear is u...not HIM XD

上菜啦 =)


太大份啦,吃到一半就饱了...=(

好便宜啊...!!!所以,我给钱 !!! !!! =D

2 条评论:

  1. 戴口罩走出门都特别有自信!
    哈哈!XD

    回复删除
  2. 真是说....而已 !!有多少个人又愿意戴上口罩出门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