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甜蜜蜜●爱心●小橙燕菜。.・・゜・

前几天,我和dar dar 在 wangsa maju 的Jusco 买了10粒橙回来,因为我发娇看到很多部落格的''靓师奶''都在盛做这个,可能是最近的天气火辣辣,大家都想做来给
家人解解暑,所以我也做来慰劳下我的宝贝,
给他凉爽凉爽下..XD 幸亏有宝贝的帮忙,我才不
会手忙脚乱...他永远都比我细心多了=) 还蛮顺利的,我们在一个小时
内就完成了 ! 我们发现,燕菜和橙原来是绝配 ! 我的宝贝也吃到不亦乐呼~
我也拿了两个给我的死党姐妹bobo吃,其他人就没得吃啦,你们住
太远啦!!

看看我们的努力~ 宝贝在很用力地把橙肉给挖出来,我就在一旁燕菜,很甜蜜不要羡慕^^,也不要打我(゚∀゚☆) ......


这是一道很特别又很好吃的甜品,大家可以试下哦,又不难做,又可以吃到你得家人和爱人
的肚皮都会笑噢~想做的人可以参考这里,步骤很仔细,
我也是学这边做的=)
阿丰美食心厨房

P/S ...bobo,你还没告诉我好不好吃哦... ...XD
我是不是很有天分neh ???

2 条评论:

  1. 真的好像很好吃哦.....
    我懒惰试做~
    wahaha~

    回复删除
  2. 恩娜,去试试看做,很容易而已,而且味道很特别,很不错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