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的男人...♀



前几天和我的宝贝吵了一场大架,突然才发觉原来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我很生气他那天那么凶的对我大喊大叫,还把我关在房间里,到现在为止还是有点气,你不是说会写500个对不起贴完家里给我的咩?现在去了哪里了???我发现我们都很在乎对方,因为太在乎了才会伤害到对方,
我们不应该再给那小小的误会击败我们的。还有,不要再对我那么凶了,我已经知道你很man了,是你说女朋友是拿来疼得,你记得没有???

不管如何,这一次的吵架让我更加地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感情是吵出来的,对不对??越吵越有味道的,hor?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它说有人和你吵架是一件幸福的事,有些人要吵都没有人跟你吵,那是不是说我们应该庆幸以及盼望更多的吵架?不管如何,感激一路以来又你陪我走过...=)

这是我的宝贝,谢谢你,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一路来的宠爱,保护,谢谢你经常变成我的信用卡,就算刷爆卡也不用担心,谢谢你把我变得越来越懒惰,任何东西都不用作,洗衣,扫地,收衣,抹地,洗厕所,一律有你包办,去到哪里都有你的双脚接送,虽然美中不足没有一辆四轮驱动代步,你已经是一个200%的二十四孝男朋友啦!抓着你不放是我以后最重要的任务=)








一路以来,我们都变不少吧?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的♥,而且只会有增无减=)
♥感激有你,t0 b3 ContiNuE ~~~~♥

6 条评论:

  1. lol so sweet..
    so touch after read..
    but is it really quarrel can improve the relationship?
    sometimes quarrel too much only will tire each other..
    too much will oso spoilt the relationship isn't it?
    so.. i cant really understand~

    回复删除
  2. haha.
    u bcome prettier n prettier oso.
    keep it keep it!

    回复删除
  3. dear~你用错我的account啦=.=''谢谢你,我也♥你!!=)


    Jelly~ ♥ ~ 吵架或许会增进感情,但是搞不好也会伤元气哦!千万不要说到伤害彼此自尊的话哦!你也可以甜甜蜜蜜的,加油!

    ♪ J Y e e ♪ ~ 真的吗?我今晚要睡不着了XD,你也是哦,越来越靓了=),好久没见你了,不知我们几时有机会碰个面,喝个茶?=)

    回复删除
  4. haha.
    hang out o?
    erm~ i scare i will paiseh paiseh leh~
    LOL =p

    回复删除
  5. ♪ J Y e e ♪ ~ ahahaha....i'm will not eat u geh...Lol...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