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Love is the beginning of all the joy which nature has store for us. *Part 1*

各位,我又回了KL了几天,因为我要收拾宿舍搬家了,离开我的爱窝了!我的黄老板七早八早就从他的家驾上金马伦来载我一起去KL~很感动厚?驾酱久车你以为不累的啊?哈哈哈~他说他不舍得我自己搭巴士下怡保....瓦哈哈哈哈~*幸福的女人在狂笑*

我们在怡保的大树头用了午餐,一起吃laksa和那边最出名的炸料,然后还有和我最喜欢的Ais kacang 红豆冰,你一口我一口地,erm.....(没办法,谁叫你不小心进了我的blog,就给我塞命一下~难得我有酱肉麻的时候~哈哈~)


噢~还没说为什么他会叫做黄老板,是酱的~因为他毕业后不继续读了,刚好他老豆又进入股了一间小公司,让他去当个小小老板,所以他以后是黄老板了,hoho~以后要叫我黄老板娘,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今天写的这篇东西有点失心疯 -.-''
)
下午的两点我们就安全到达了。永远都受不了城市繁华诱惑的我,刚刚到罢了,又吵着要去走街了~我们休息了两个小时后,又驾车去了1u ~



出门时一副很疲惫的样子。没办法,他有个让他很累的老婆~唉~



我们在那边看了<叶文2>,是很好看啦,很有中国精神,特别是洪金宝被Ang mo打倒,死在擂台的那一刻,大家都很感动,觉得他是最了

不起的中国人。没错,我的心也很震撼在一刻,虽然我也觉得他是个让人尊敬的武术士,但是却是一个自私的丈夫和父亲,在他去世后,谁给他的妻子孩子依靠,他那么一走了他们该怎么办。编辑应该让洪金宝当一个钻石黄老五,那他的妻子孩子就不用落到酱可怜的下场啦~哎~下次有我做编剧不就没事咯,WAHAHAHA~

看完后,他就带我去吃chilli's~








第二天,我又约了我的bobo去走街。都不知道是收拾屋子还是去玩的。 =.=''我们去了Timesquare,Sungei Wang 和Pavilion ...两个爱逛街的女人没办法~







两个傻婆穿上一样的裙子拍照~HAHAHAHAHA。。。。









“Friendships are what our dreams are made of. We hold onto each other with its binding love. We stand close to each other, hand in hand, showing each other we understand. Some friends may come and go, but you are the truest friend I know”






待续...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