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梦想 . 现实


很久了吧,都快三年了。


我们都变了。虚幻和现实总是不同的。

在我选择了他的时候,已经让你远走了。
听说,最近你身边有了个很温柔的她,我一直告诉自己,真好,你也应该有你的幸福了,你会幸福的。
很想联系你,我想衷心祝福你,我真的很感动,你是我那么关心的一个人。心想想,算了... 因为我是最没有资格和你说这番话的人。
很想告诉你,其实当时的发展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很想看见你时,能够有眼神交流的那么一刻,而不是各自回避的不自然神态。
很想,可是 我没有那个能力。

没关系... 没关系... 现实中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