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I love him and that's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

黄老板又来金马伦找我了!




这是我们订情的地方。:)





我和他说,在你曾经为我盟下誓言的地方,快保证你会好好待我吧 ! :)






又是重头戏(小黄花) 出场的时候啦 ! 我对黄色的东西总是情有独钟。我以后要驾黄色的跑车,要黄老板驾黄色的小巴士来接我放工,要住在黄色的小洋屋里... ...还有,我超喜欢我的黄老板,因为他也是姓黄的 ! :)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风光明媚的茶山 。身为导游的我,
怎能让他们到金马伦错过最好风景的茶山呢 !


另一对新婚的,绍彬和美玲 (抱歉,我不是很会写她的名 ;p)
人如其名,人美,又温柔,功课也好,还很贤妻良母,我要多像她学习。




他们的甜品, 很有金马伦特色的草莓蛋糕和草莓蛋挞。 = =



我们的
看起来很美味的鸡蛋三文治,味道却很新鲜,里面有很多生蔬菜 ~.~''








这是一副''很享受金马伦凉爽空气''的表情,不过我看像是撞邪还差不多 -.-''



我们还有到仙人掌中心。里面有很多花和草,当然还有仙人掌...突然觉得这些我每天都会看到的花花草草也很美的,因为需要花钱才能进去看。我也很不客气地和它们拍了很多照,还真是名副其实地当了一个金马伦游客 ! ;)








一直在狂拍,因为除了这样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


接下来,我写大纲好了。

*走夜市*吃晚餐*我的滑旦河里面有死苍蝇*我不够饱*再点了盘薯条*一边看了三场马来西亚都惨输的汤杯赛*回家*看戏*睡觉*







第二天早上,精神慢慢地准备当第二天的金马伦游客。






很喜欢拍照地我在房间也是可以拍个不停。





我们去了自採草莓园。他们就进去採人见人爱的草莓,我很怕晒,所以我们在屋里吃着草莓冰条等他们~我一点也不喜欢无加工的草莓,很酸,我没兴趣。


那边的人好厉害,会用毛笔来写英文。高招 ~



我和黄老板的最后合照。

再见,我的黄老板,回去赚多点钱再上来找我吧!我会想你的! ;D



1 条评论:

  1. look like nice trip & sweet memory...i like t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