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当小黄花遇上Uhu ~! hu ~!

Me &

i this so much

Waiting him ....




我们在Bukit Bintang的路上,看到有一群人在派花,还有两个人拉着大大的布条,"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 想想也对,每个人都应该抱着乐观的态度吧,不管在每一件事上,很多事情都是预想不到的,所以我们更应该去珍惜身边的任何事物。现在想想那些人在路上没收一分一毫,站在大太阳底下喊口号,派花给路人,祝福每个人的那份心意,都会会心一笑~

我问他,收了花要收那里,他摇了摇头没用头筋帮我想一下。这样丢了真是糟蹋了,拍个照留恋吧!他很不愿意地让我把花往他头上插,拼命在那边摇来摇去,不过最后还是要乖乖就范 !





美丽的小黄花。傲然绽放。


李心洁说过,她喜欢小黄花的纯洁,欣赏它坚毅不屈的精神,就像似一股强大的生命一样。我也喜欢一黄花,它简单,却很耀眼,很伟大。




我们到了后,到Lowyat Plaza的Sushi Zanmai吃午餐,我们各自点了一份餐,再来了六盘寿司,因为优惠的关系,一碟只算rm 2.00,不过一人只限3碟。结单的时候,才rm31.20, 怎么那么便宜,我一直在那边暗爽。出了门后,他告诉我,原来是算少了三碟的价钱,我们白吃了人家三碟~真想哈哈大笑我们赚到了!









吃饱后,我们到pavillion逛逛,他要买新年衣。我也在无聊时乱拿了一件就往试衣间奔,在那边乱拍。



像代言价钱不菲手表的大牌明星吗? *狂笑*

我回之前我一直吵着要吃甜品,他拗不过我,就带我去吃了!(~ o ~)








Him

So funny xD



乔莹,毓莹,快点来~我要带你们去吃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