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羊 咩~~ 咩~~~咩~~~



我的uncle带我去他家的小羊场参观小羊,这边最多只有30-40只,我第一次真正了解原来羊是草食动物,它们只是吃草而已,不知从几何开始,我把羊列入了杂食动物,我以前一直以为羊是很凶的动物,会一脚把你捏死的那种,很怕他们会对我展开攻击,随时会咬我一口~哇~~~~我也对自己的白痴想法捏了一把汗,我竟然会有自己被一头羊吃掉的想法~~~哗~!我的脑袋在装着什么啊。 *晕*...结果不是,我误会了,原来它们温柔到到死,我们就像恐龙,随时就会就会跟它们来个'' 送羊入虎口 '' ,是人口。一只大羊原来可以卖到了6,7百元...但是至少要养一年左右,才可以卖得出这么高价,不过有时羊毛,又是羊奶,还有羊大便...haha~什么都底翻啦~






看吧~羊儿爱吃草,没错吧! (;


咩咩~快,对着镜头yeah~ ^^ y




Uncle 的爸爸,送我一只吧!我会好好养的,然后再拖出去卖个好价!
*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