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你是我的情人节。♡ Part1 eve's

前人真的很善待我们这些后辈,起创了中国人的农历新年,又到了西洋人甜滋滋的情人节,永远都有没完没了的日子庆祝。新年期间,日日都在家里吃美食饮靓汤,还有各种不同的春季饼干,吃得我长胖不少,新年前的努力,又因我的馋嘴,打回了原形。又是时候减肥啦!;b

在金马伦过了个相当满意的假期,又是时候回去吉隆坡受难了。没了妈咪的爱心住家饭不说,我还很喜欢虐待自己,让我的小胃常常没有饭面下肚,让自己饿死算了。还好,在老天爷的眷顾之下,还有个情人节,让男友亲载我回去这个鬼地方,庆祝了情人节后,让我在这儿自生自灭。 ;'(

吉隆坡,这个鬼地方,热得要了我命。天天挨饿加上这闷热的天气,这种滋味还不是普通的难过。


二月十三号,人们称为之偷情节,一大早就从金马伦赶回来了这鬼地方,和男友偷情去!哈哈!

精神满满的我,在金马伦睡饱了最后一晚的甜觉。
脸蛋变圆润了不少,新春佳节,心宽体肥。


好喜欢。



在Italiannies享用了我们的晚餐。

#1

#2

#3

#4

#5

#6

#6


没有漂亮的玫瑰和催情巧克力,还是个美丽的情人节前夕。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