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你是我的情人节。♡ Part 2 The Valentine's day.

度过了甜蜜蜜的情人节前夕似乎还是不够的,情人节当天是该死的星期一,还要到学校去报到,上了好闷的Malaysian Studies后,迫不及待底又赶去了约会。到处都是一束束的花,昂贵至天价的花朵好像都不影响男士们送花儿给心仪女生的心意,棒着花的女生个个甜得像怒放的花儿,整个pavilion都很sweet。

She straightens her hair, puts on her makeup and dresses her best outfits, all for her only boy
我想大家都不例外吧! ;b

和男友已经一起度过了第六个情人节,但是漫长的岁月好像没有淡了彼此的感情,还多了一份了解和亲情。曾经,发生的那些痛心的往事,也因为他的真心和耐心,我被感化了,仇恨和痛苦已经慢慢消失,放下了那些曾经让我一度想放弃的包袱,我学会了原谅。不再怨恨着过去的事情,其实,大家都是不懂事的孩子,经过一件一件的教训和跌倒,我们都会痛,哭,然后爬起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然后再去遇生命之中最重要最爱的那个人。 六年,我他的成长和蜕变都好多。或许我变得任性了,或许我霸道 唠叨了,因为遇见了你,是你造成的。原谅我,和谢谢你。:)


鼎泰丰










黄金咸蛋南瓜


招牌小笼包


虾仁炒饭

肉碎炸酱面


芝麻汤圆红豆糖水




谢谢你,我爱你!


Grow old along with me, the best is yet to be.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