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我爱马六甲美食 和 黄裙子.

时间一天一天地去,已经到八月的开头了。不知不觉,部落格又被我荒废了好几个月,曾经想把这空间给关了。总觉得开着却不动它,就亏欠了它,还倒不如把它关了一了百了。但是心里就是舍不得。这里似乎都是我和男友的种种回忆,不知是男友在心中的地位太重要,还是除了男友会带我去吃好的,玩新的,我的生活就好像找不到有趣的事情。有个射手座的女友,日子总会没那么好过。 哈哈
如果你有关注我的脸书,应该会知道我和男友终于买了我们的心头好,盼了许久的相机! *好兴奋* 所以,我就提议去马六甲游玩和试试摄影来过过瘾。 星期日的美丽早晨,我们出发啦。由于男友和我都不会路,所以就和男友的爸爸借了部卫星导航机来带路。

可恶的GPS,带着我们走过条条远路,费了两个小时半,我们终于到达马六甲。

我啦。





红屋


麻麻地的鸡粒饭


超好吃的baba asam laksa. nyonya curry laksa



好热闹的鸡场街夜市


终于尝试过的 Coconut Asam Laksa Soup.


夜宵 *重头戏* Satay Celop :)









晚安晚安,明天还有精彩的一天。









没办法,两人都念念不忘着好吃的辣沙,第二天一早又再上门光顾。 ;D



女人的天性,买衣服。隔天早晨就换上前晚在马六甲
买的衣服,沾沾自喜着自己购物的能力。男友直摇头,
女人这种可怕的动物。哈哈哈


找了许久的Nadeje Cafe, 一直听闻它很出名的千层蛋糕,今天总算能够如愿以偿来吃啦。






我们都还很饱,只点了一份Original来吃。


意大利面超好吃,卖相也很漂亮。妈呀,我也要学煮了。



最后,还是忍不住买多一份double chocolate 在车上吃。爱死啦!


p/s : 边打部落格一边怀念着千层蛋糕的味道,中了很深的毒。 T___T

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脸书哦! :)

*End*

又是减肥的时候啦! ;b

1 条评论: